Event

【花漾蘿漫史】講座2|蘿莉塔的魔法變身術

講座介紹

漫畫家為什麼跑去做衣服?

蘿莉塔與Cosplay傻傻分不清楚?

這次講座特地邀請了在蘿莉塔界中名聲響叮噹的漫畫家致怡ZEI老師,與Cosplay界鼎鼎大名的coser 楊哲Arger,為大家帶來漫畫家與coser跨域合作的經驗分享,不僅引領各位進入蘿莉塔的華麗世界,更要讓參加完講座的每個人都能一眼辨出誰是蘿莉塔!

講座資訊

主講人:致怡 ZEI/漫畫家、楊哲 Arger/coser

報名對象:對蘿莉塔時尚有興趣的民眾、年滿12歲以上之民眾。

活動費用:全程免費

指導單位:文化部、文化內容策進院

主辦單位:開拓動漫、臺灣漫畫基地

注意事項:

1.活動將依現場情況開放候位,有意願候補的民眾,請於活動前10分鐘向工作人員登記。

2.為顧及講師及現場民眾權益,活動進行後將禁止入場,請報名成功的民眾務必準時,以免影響活動進行。

3.為顧及講座品質,活動開始後將禁止入場,請報名成功的民眾務必準時,以免影響活動進行。

4.為落實「新冠肺炎(COVID-19)」防疫工作,將於入口處實施額溫測量、手部消毒等防疫措施,參與人員需除喝水之外,全面禁止飲食,並全程配戴口罩。如有以下狀況者,將婉拒入場:疫情流行地區旅遊史、確診病例接觸史、新冠肺炎之相關症狀、額溫超過攝氏37.5度、未攜帶口罩者。

5.當天報到請於報到處出示個人證件,以利進行報到核對。

6.為真實紀錄活動與宣傳等目的,承辦單位會在活動現場進行拍照、錄影、直播等行為,報名即同意本單位使用相關照片、影片用於紀錄與宣傳等。

7.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Schedule

Video Record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