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用漫畫環遊世界

講座資訊

主講人:小莊、左萱、陳沛珛

報名對象:不限

活動費用:免費入場,現場座位有限!

活動地點:臺灣漫畫基地2樓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大塊文化

講者介紹:

小莊

臺灣知名廣告導演,執導作品超過五百部,曾獲時報與亞太廣告獎肯定。斜槓身分是漫畫家,2014年金漫獎青年與年度漫畫大獎雙料得主,曾代表臺灣參加2012、2014、2015年法國安古蘭漫畫節,以《80年代事件簿》授權法、德、義等語種,並於比利時漫畫博物館舉辦漫畫個展,受邀為義大利盧卡漫畫節與德國慕尼黑漫畫節參展藝術家。

左萱

自由漫畫、插畫創作者。2015年出版第一本長篇漫畫《神之鄉》即獲中國金龍獎最佳劇情獎入圍及日本國際漫畫賞銅賞,並代表臺灣參加2017年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神之鄉》也售出了日文及法文的版權。

陳沛珛
師大美術系畢,現職插畫接案工作者。創作題材多來自日常生活的小事放大。喜歡樸拙手感的畫風、情感內斂的敘事風格。
曾入選韓國南怡島插畫展,並於2015、2019年二度入圍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新秀大獎,以及二度入圍美國3X3雜誌年度插畫徵件優選。近年嘗試創作圖像小說,《暫時先這樣》是第一本個人圖像小說作品,已授權法文版。

注意事項:主辦和承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Schedul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