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臺灣漫畫家・慕潔《異世界刀匠的魔劍製作生活》新作品於日本開始漫畫連載!

▲ 慕潔漫畫新作《異世界刀匠的魔劍製作生活》刊頭彩頁。

友善文創旗下所屬漫畫家慕潔老師,於1月26日起在手機漫畫APP『ガンガンONLINE(GANGAN ONLINE)』開始連載漫畫新作《異世界刀匠の魔剣製作ぐらし》(本作以下暫譯為:異世界刀匠的魔劍製作生活)!


▲ 《異世界刀匠的魔劍製作生活》於手機漫畫APP『ガンガンONLINE』首頁宣傳。

為慶祝本作品開始連載,手機漫畫APP『ガンガンONLINE』不但於首頁放上雙彩圖版面宣傳,同時也推出了限時閱讀加贈點數的宣傳活動,目前第一話共分為六回,皆可免費觀看!『ガンガンONLINE』網頁版也於2月9日起推出電子連載,兩者將於每星期五同步更新!

★ガンガンONLINE網頁漫畫連載:https://www.ganganonline.com/title/1863


▲ 手機漫畫APP『ガンガンONLINE』推出限時獎勵點數贈送活動。

《異世界刀匠的魔劍製作生活》是荻原数馬老師的原作小說,本作品於『カクヨム』的連載大獲好評,預計即將於2024年2月出版最新小說第三卷,同時也公開了慕潔老師開始漫畫連載的消息。本作故事內容講述一位技藝精湛但名不見經傳的鍛冶師,有天打造出了一把可以稱為人生中的最高傑作的刀。然而由於某個事件,他不得不放棄那把劍。以此事做為起點,這把無名的名劍開始在世界上流傳,也從此改變了主角的命運。



▲ 本作主角為一位技藝精湛的鍛造師,打造出了一把能蠱惑人心的魔劍。



▲ 《異世界刀匠的魔劍製作生活》第一話內容搶先試閱。

慕潔老師畫風精緻細膩而迫力十足,過去不但曾與知名作家『南派三叔』合作推出以線上生存遊戲為題材的作品《開局一把刀》,亦曾一同參與超人氣IP《地下城與勇士:暗殿異聞錄》全彩條漫製作,連載經驗可說是相當豐富,本次負責漫畫改編,相信讀者們都非常期待慕潔老師將如何詮釋如此精彩絕倫而緊張刺激的魔劍鍛造生活。

 

《異世界刀匠的魔劍製作生活》相關連結:

★ガンガンONLINE網頁漫畫連載:https://www.ganganonline.com/title/1863

★ナタリー報導:https://natalie.mu/comic/news/558478

★ラノベニュース報導:https://ln-news.com/articles/118718

 

新聞來源:友善文創

Top